完成了第二個星期
進入了第三個星期

從工作到現在
我沒有第一時間 就在網誌上打下上班心得
因為什麼事都很難講
就像我爸媽一直問我"工作得怎麼樣?辛不辛苦?好不好做?"
我都回答"我不知道,等過了一個月再說"

看著我剛找到吉*堡工作的第一天
就興奮地打下工作心得
現在讀來
很 諷 刺
我甚至用我考中研究所來當離職理由
才能順利逃離那個鬼地方
還差點走不了
天曉得我哪有考中什麼鬼
裡面所有人我都騙了
sorry, dear john, emma, joyce,sherry, sara and ivy.
我知道你們捨不得我走
如果可以你們也會跟我走
也很高興
john要離職了~也第一個告訢我

現在這個新工作
雖然也是補習班
雖然星期六要上班
但性質不同了
我可以大大方方的用中文講解英文文法
我可以大大方方的和同事吃飯
我可以大大方方的做自己的事
我可以大大方方的跟同事聊天
我可以大大方方的說學生的不是
不再全是老師一個人的責任了
不再千錯萬錯都是老師的錯了

目前上班情況:良好
so far so good

下次觀察日期: 領薪日(10號和25號)
薪水最能反應一家公司的信用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it.
加油各位!
不管你有沒有找到
請 先 想 好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