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流來襲的冬天去韓國
大部份的人聽到都說瘋了
但YT4A 堅持要看雪滑雪都要全班出動的態度
韓國冷到瘋之旅 出發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在飛機上什麼都新奇
第一次吃到飛機餐~
第一次使喚空服員~
第一次在飛機買東西~
連亂流我都很開心!

從高雄到仁川機場內都是暖氣相伴
出機場門前
導遊還特別說外面是零下10度
身處熱帶國家的我們對這個數字一點警覺都沒有
shit!!! 超冷 暴冷 他媽的冷
我這五天不知道罵了多少髒話!

shopping的地點有: 東大門 明洞 新村女人街
東西真的就跟台灣夜市說的韓貸沒什麼兩樣
價錢也差不多

古蹟有: 景福宮 青瓦台 韓屋村 水原華城....和一堆韓劇拍攝地點
我和Mati還偷跑進牌子說不能進去的地方拍照
結果被鎖在外面
繞了一大圏才回去

遊樂園: 樂天世界 Lotte World
裡面的設施溫馨的很平凡
刺激的真的嚇死人的刺激
在室外還高速的雲宵飛車
玩完我的手整個沒知覺

到韓國才知道Lotte是韓國的
一直以為是日本的
台灣超貴的! 韓國超便宜! 買了很多盒回家

到韓國真的要買化妝品和保養品
因為我的皮膚超乾
超推 太極蔘洗面乳和面膜
很好用 早知道應該多買幾條回來
The Face Shop的晚安面膜和水份精華液 也很好用 很舒服!
最重要的是都不貴!!!

五天的行程喝了不少 香蕉牛奶
我本身不敢吃香蕉
但它卻讓我聞不出香蕉的噁心感
還是必吃哈蜜瓜冰
當然是在室內吃啦!
在室外吃就不會溶化啦!
還有泡麵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辣的很好吃!!! 湯很好喝!!!
還試了很多包裝看不懂的零食!!!
也喝了很多看不懂的飲料~很怪的成份~但還不錯喝!

第一次進了賭場
看到電影裡的場景
第一次到了滑雪場
瘋狂打雪球戰!
還吃了很妙的冰淇淋~很像小的保麗龍球

飯店的風格也是高高低低
第一,二天很平凡~很商務
第三天超高級~有超市, spa, 游泳池....
第四很很情趣~透明玻璃很多

韓國行
很多事都超出預期
花錢花超出預期
天氣超出預期
適應度超出預期
好玩超出預期
什麼都超出預期

真想再多留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