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天了
其實我真的抱著
今天只是來玩的心態
因為我親愛的呂mati正在台北考試
每組都成雙成對
只剩我一人孤軍奮戰啊~

但這樣子我反而一點也不緊張
反正最差也只不過是第九名
沒關係啦~~~
但我還是為自己設了一個目標
規定的2小時內 一定要完成

但這次是500片
其實我也不太有把握
因為上次單人賽的300片都沒拼完了
哈哈 就試試吧~

決賽的記念拼圖是慶祝上海店開幕的拼圖
哇~雷諾瓦也太強了吧!
擴張到對岸去了~
拼圖的材質是光滑的表面
害我分不太清楚是橫的還是直的
尤其是在拼一大片白雲時
真的只能靠直覺來下手

漸漸地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大家也都陸續地完成
又只剩我一人了
因為這次規定拼完不能走
要等到2小時結束之後的頒獎典禮完才能走
所以大家就在我的四周圍走來走去
有些人還去逛了一下

終於最後一片了
我完成了!!!!!!!!!!!!!!!!!!!!!!!
500片 1小時55分 完成
這可以說是我個人最高紀錄啊!
雖然沒有前五名
但我今天真的拼的很開心
覺得很值得

呂mati 下次我們一定要得名!!!!!!!!!!!!!!!!!

http://www.wretch.cc/blog/renoirpuzzle&article_id=11313047
當天賽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