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回家了
這次是真的回家了
搬回了家裡
在多日來的整理下
五大箱郵局學生包裹
五大箱收納箱
五大袋黑色垃圾袋(要丟的)
多虧了搬家幫手老爸
用他那台小小計程車塞到連角落都不放過
郵局也很有效率
星期六寄 星期日到
比我還早到家

回到了久違的家
開始整理行李(重要的一箱)
其它的都還原封不動
有需要才打開找

家裡最好的房間又回到了我的懷抱
老弟很識相的睡一樓房間
而那間房間也堆滿了我的家當

每天吃家裡的 用家裡的
衣服有媽媽洗
宵夜有爸爸買
三餐都有人準備
就當米蟲
雖然一直被媽媽唸要趕快找到工作
爸爸還要我去參加謝長廷的研習營

我也不是不急
只是覺得不想隨便找
因為是第一次做全職
要換工作就比當工讀生時還難說走就走
也希望選一個可以長久做下去的領域
不然每換一個工作
我的工作經驗又歸零了

希望老天能聽到我的祈禱
給我一個好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