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IRENE生日囉!
結果竟然要在12號中午就給我回去!
所以當然要處罰她一下囉!

由我這個組長先沒事找架吵
這樣很辛苦耶!
雖然要罵白目的irene還滿容易的
但必竟我們是同窗好友嘛~~

再來就是煽動iris也跟她吵架
iris說 irene你也心機太重了吧 一直猜

但最後irene還是生氣了
連我打電話去騙她勾比哭
她都要生氣說 我們不是在吵架嗎!幹嘛打電話來
你看看這個人~連緊急的時候還要兇我一下
還心機重地跟克拉拉check我們到底有沒有在騙她

等啊等
大概等了快一個小時吧~(你也太會拖了吧~要自殺的人早就等不及跳了)
我們餓到拿著pizza一直吃
終於管理員伯伯打電話上來說訪客要上去了
我跟iris急著點爉燭 還一直燙到
就為了要排出IRENE的字樣
你看我們多辛苦

躲好後 她人也進來
發現被我們整的她 還是臭臉一張喔

但她還是說她很感動
因為很久沒有過吹爉燭的生日了
也不想想我們多愛她才大費周章準備啊

這時電話響了~
原來是Linn小公主她來到了門口
我們就騙irene說
Linn交待的禮物我們忘記拿上來了
所以要下去拿
不知情的勾比還叫我們回家時再給就好了
堅持之下iris就去帶Linn上來囉
我還不留痕跡地和irene換了位置
讓她背對著門
Linn進來之後就說 不好意思 我可以來你家躲個雨嗎
整個嚇到 irene
哈哈哈哈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