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經濟 暑假休息了一個月後
終於決定趕在七月底找份工作
起床整理整理後
帶著履歷出發
從家裡附近 華夏路 自由路頭 到 自由路底
整整繞了好幾圈
終於提起勇氣
敲門進入第一家 薇薇安美語 隔壁第二家 XX英語
累了
所以就跑回以前的補習班見見唯一的舊同事
去看看她的肚子大到什麼程度了
摸了幾下 聊了一會兒
我就離開 去吃晚餐了

亂騎到了富國路去吃晚餐
想說吃完了再去投個幾家
今天至少也要投個五家吧
所以邊吃邊物色
週圍有三家美語補習班
我選了吉得堡美語
就放膽的走了進去 給了履歷

為了等九點半的皮膚科
我又騎著車逛啊逛
又投了一家全能外語

然後就去等皮膚科了
邱坤興實在是太久了
所以就到了百事達走走
才上二樓就接到了吉得堡的電話
約我明天詳談
也太幸運了吧! 才跑一天不到耶~~

隔天去詳談 也順便做了口試筆試
順利通過後 接著下來就是三天的試用期
看教學DVD 和 跟班上課
小朋友真是很吵
但比起要跟國中生談義氣
其實 他們也只是好動了點 也很好就打發(談到玩遊戲就OK了)

告訢了媽媽後
其實她也半高興半擔心
怕我會太累
功課會跟不上
但為了減輕她的重擔
我也只能辛苦一點
更何況班上也有功課和事業都可以兼顧的人啊
我也可以向他們學習
先天條件沒別人家富裕也沒關係
就咬著牙努力吧!

下星期一就正式打卡打班了
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一年過後
我還能繼續留在吉得堡當兒美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