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出發日

一早就起床趕到了台南高鐡

只有輕輕的一只行李箱跟著我

今天 很冷

到了桃園站憑著直覺往公車方向走

穿著背心的我 冷得直發抖

     

但卻凍不了我愉悅的心情

第一次一個人出國

我也不知道哪兒生出來的勇氣

一個人辦理登機出境 前往韓國等待轉機

機上的坐位旁 是一位中老年人

濃濃的老人味 還有斜前方的嘔吐聲

我的胃在翻滾 祈禱飛機快快抵達仁川

 韓國下雪

終於~飄著白雪的仁川到了~

也是一股直覺 順利的辦好轉機手續

等待轉機的三小時內~我走遍了整個出境區

也為了回程睡覺找了一區好地方

在前往日本的飛機上~終於能夠好好的休息一下

入境日本的海關很有趣

要按指紋~拍照~翻行李~搜身

還好日文還留著一點

聽力和應答都沒問題~很快速的通關

 N'EX特快車很像高鐡東京 039.jpg

搭著N'EX特快車前往新宿

Mati家小小的往上發展

雖然小, 但Mati卻讓它有無限大空間~打理的相當舒適

早早上床睡覺

為了明天 我要盡力當個觀光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