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1度的 1月5日 
今年是第一個在工作中渡過的生日

其實
還不錯嘛!

小朋友們很貼心的
幫我慶生
有蛋糕 有驚喜 有小禮物 有黑板畫
謝謝你們的用心 

很開心
今年還沒有被遺忘
有電話 有簡訊的祝福

讓我原本想忘了生日這回事
也沒辦法
謝謝我親愛的姐妹們
你們的簡訊
我心裡好暖
雖然Irene的生日歌 很小聲
但我還是很開心
雖然你想當最後一個祝壽的人
卻不小心被JOY 破壞了
也沒關係
我還是有滿滿的感謝

今年的開始

生日的開始

在開始存錢前
還是先花了一筆去日本玩樂的錢

但我的目標依舊在

二十萬 2009年 年底
希望景氣好轉~ 基金 黃金 漲 漲 漲

自己 加油!

生日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