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的暑假終於來了
但 今年暑假
變得格外重要
有好多計劃等著去實行
重新拿起日文課本
目標是考過一級
也希望能說得一口流利的日文

研究所之路悄悄展開
全是因為爸爸答應要供我繼續唸書
但 我其實還是很無助
以我現在的能力
OK嗎?

有,沒有工作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有了工作我就可以不用向家裡拿錢
有了工作我就有補習費
有了工作我也不用那麼煩惱

不用工作我就可以有更多時間看書
不用工作我就可以有更多時間做自己的事
不用工作我就可以有更多時間和朋友相處
不用工作我就可以不用這麼煩惱

但 現實 總是優先考量
我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