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6點50分
也就是我們和sofi的電影之約
好開心
第一次跟Sofi看電影耶~
是去看 史瑞克三世喔!
我最喜歡驢子了!
好想帶回家
還有它和火龍生的小孩
好好笑喔~

不過前天晚上真的是嚇死我了
差點以為去不成了
都是情侣工讀生的爛理由
還有學校星期六補課
我晚上也跟著要上班的爛規定
差點就錯過跟Sofi約會的機會了

還好有我可愛的聖婷學妺
遠從台北下來幫我代班
聖婷~謝謝
我會請你吃飯

星期五晚上去大遠百買了票
也順道打了個鼓
Irene 你越來越強了喲~
我們是最佳拍檔
說不定Sofi也很強
還要玩 push one another
還要玩 侏儸紀公園的射擊遊戲
還要玩 賽車

為下星期的期末考暖身
哈哈哈哈
期中期末我們真的很free
但平常都像在地獄
平時都一直祈禱期中期末快來~
哈哈哈

翻譯系 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