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

但也不算是最後一天

因為晚上要在韓國機場上演"航站情緣"

只不過我不是麗塔瓊斯~我是湯姆漢克

今天起床後~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找東西吃~邊看神之雨下

12點Mati說外面下大雨

叫了輛計程車來~直接殺到新宿車站去

日本計程車很高級(外觀看不出來啦)

東京 1074.jpg計程車收費表有刷卡設備, GPS和定時消毒~很強也很貴

從三軒茶屋(涉谷到新宿要大約4千日幣耶!!!!)

也才不過不到半小時車程

就這樣~帶僅省的4元日幣和2萬韓幣(才500元台幣啦)

成田機場東京 1080.jpg搭上飛往韓國的飛機

回仁川的飛機我的登機門坐在我旁邊的是一位在韓國工作的美國人

在美軍基地上班

不知道為了什麼事~然後就開始聊起天來

聊工作,聊家人,聊自己的國家,聊一些有的沒的

他還介紹他自學韓文的法寶給我~

就這樣一路聊到了韓國

是個有趣的人

只不過天氣很不好

一路上都起起浮浮的

落地時飛機還滑了一下

嚇了我一大跳

在辦完轉機後

就開始尋找今天的睡覺地點

仁川機場很大很大~大約有100多個登機口

所以我從頭走到尾~大約花了我半個多小時快一個小時吧!

還在想說我換來的2萬韓幣該怎麼花掉

東京 1086.jpg就看到全世界共通的口味~星巴克和M

轉機的宵夜買了宵夜後就一路逛到機場免稅店都關了(大約10點半)

仁川機場的主打應該算是侯機的地方很好~

有淋浴室, 指甲彩繪, 按摩室, 電影放映室, 小朋友遊戲間, 免費上網(都大寸尺液晶喔)

雖然電腦都是韓文看不太懂~

但MSN是無國界的~我還是可以打英文

跟線上的朋友小聊了一下

 仁川機場宵夜吃了宵夜~就跑到隔壁電影放映室去睡覺

雖然外面有躺椅型的休息區~但太亮了!

所以我就躲進暗暗的放映室

推兩張沙發合在一起

蓋著MATI給的長外套

一覺到天亮~還差一點趕不上飛機呢~(因為又跑去星巴克花剩下的韓幣)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竟然可以睡這麼熟

回台灣的飛機回到台灣一切都很好!

只不過在躲海關檢查

怕他發現我一個人帶了20條煙闖關

我也是不得以啊~母命難違

在高鐡上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趟旅程了

會是哪個國家呢?

請試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